close
3/20 臨時決定明天要去中友ScoLar,就先跟Yummy姐姐(店員)說我明天要去
我上個月第一次買這家的衣服, 長版的,可以兩面穿
http://www.scolar.jp/fs/scolar/onepiece/101446
自從上次去逛就還蠻喜歡這家的衣服,又不會撞衫 因為是限量的

然後今天我去逛了ScoLar約一個小時左右,在中友百貨A棟4F
買了一件也是日本牌子Pavonine的淡黃色 長版薄外套,這牌子在台灣好像比ScoLar少見

還有預定了件3/19日本剛上架的長版側邊抽繩的衣服,
http://www.scolar.jp/fs/scolar/onepiece/101527
本來想買粉橘或紫色的,結果Yummy姐姐說台灣進的1.2件都被別人訂走了 哭哭
我只好買白或米白色的
Yummy姐姐說明天就會把我預購的寄出,好像要從台北寄來,希望會很喜歡
不然還要拿去換,好麻煩

Chiami跟我都有ScoLar & Azona a02的衣服耶~

吊牌上的Pavonine


衣服上的ScoLar
 

右邊上面是ScoLar 
第二是HANA KUSA 
第三是Mon-peche-migno 
第四marble ink 
第五是Pavonine 
後面是清洗注意事項


ScoLar 
 

ScoLar 日本
http://www.scolar.jp/netshop/index.html
[ 品牌历程 ]
Scolar品牌以“使用独创、具有强烈影响力的印花图案,并在服饰搭配中引领主流的休闲服”为概念,于1999年创立建成。

Scolar的印花T恤醒目撩人,在全国女士休闲装主要专卖店中出售的同时,即得到了喜爱休闲装的女孩子们的巨大支持,一举成长为人气品牌。其后不仅是印花T恤种类,还陆续推出包括衬衫、下装、外套等的系列产品,奠定了Scolar品牌在女士休闲装中的地位。不仅在日本国内,Scolar品牌还进入了香港、台湾的专卖店,获得了极大的人气。2003年,Scolar决定将品牌授权给男士休闲装,2004年授权给伞具领域,由此Scolar的世界正在不断地发展壮大。

[ 品牌概念 ]
◆历程
◆心动与兴奋的感觉
◆真实感

随时保持真实感,注重心动与兴奋的感觉,追求坚持“领先一步”的企划设计。

[ 目标客户 ]
15岁以后年龄段~25岁以前年龄段酷爱街头休闲装的女孩。

[ 品牌认知活动及对今后的展望 ]
以时尚杂志《Soup》《mina》为中心,定期刊登广告页面
◆在原宿(东京),南堀江(大阪),Laforet原宿・新泻店(新泻)运营直销店“Scolar”
◆在美国、欧洲联盟、澳大利亚、香港、台湾、泰国、新加坡、马来西亚、越南注册了商标


===========================================

有位老人還說我生日 老了,我就說沒比你老
然後我發現我很愛嗆他


謝謝你們啊~以下的親戚朋友們
有漏掉可以跟我說


禮物:
跳跳送小蛋糕
帕比送85度C 寒天甜點
爆爆送隨身碟,四人合送卡片
佳佩送追風成功的車票

長輩:送現金最實在

手機簡訊:我哥.老霈

打電話給我:我媽.表姊.兩個阿姨&胥禎

facebook:
Ryan Wu學長
謝謝1504
李威學長
詠晶&廣俊
老大
苡璉
皓昀
Yufen Hsieh
飛飛

說生日快樂:
中友ScoLar Yummy姐姐
老大&屁屁
小麥.呆妹.緣緣.恬恬
視傳 佩佩.阿嚴


即時通&MSN:
小朋友
大偉
冠鳴
丁丁

謝謝1507唱生日快樂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210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