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我一開始打算去屏東(請喪假)3/4(四)~3/7(日)去四天,
後來去那邊後我阿姨和表姐說 因為公祭是3/11(四),看我可不可以留到3/14(日)
所以我3/4~14 含假日總共待了11天,請了7天喪假
唯一擔心的是要請很多天,課業進度和作業要趕出來

在那邊常常在折蓮花.官銀.金銀元寶,我還會作衣服褲子 學了不少,
我們人手多 每天折,還幫過世的[阿祖] 折和做了108個蓮花 黏在要包在棺材外的卍字被上,
公祭前大概就折了200多個蓮花 要燒給[阿祖]的

公祭前也請了人來幫[阿祖]作法事和念經
他們在做時,我們家族的人都要跪 或站 或坐 在那
所以在屏東時我也很少可以想作業的事

-----------------------------------

今天上模型製作課時 老師說因為我是請喪假,所以他可以在教我一次 上周PU模型作業的作法
我雖然有問同學那次作業的作法,但想再聽老師清楚的講解 所以就跟老師說能再示範一次嗎?
下課時是中午了,後來老師就跟我說叫我下午四點他上完B班的課後 在來學

我中午就跟佳佩.飛飛.chiami.小麥.囧哥.阿葵 他們一起去木材行,
結果他說叫我們下午五點過後再來,我們後來就在木材行的對面吃豆花
在東京一號文具店買些紙,就搭公車回來了 (三點半)

我回宿舍整理一下後,四點就拿材料和工具去工坊了
除了學到上次模型製作的作業,還有問老師 直角規 和游標卡尺的用法
老師教的蠻詳細的,讓我學了不少,有些B班的同學和學長姐助教也一起聽 教完已經近六點了....
老師真的人還蠻好的^^

後來小綠就問我要不要和他們一起去吃晚餐(還有亭君.殺手,都是1B的),我去說好啊
本來要吃義大利麵的,後來變成吃年輪 我們都點飯類 加雙蛋77元(他的蛋是半熟的那種喔)
我和小綠從暑期認識,一上前半學期還常見面 到後半學期比較忙就少聯絡了,
因為這次又能多聊一下,真好


有亞太的跟我說一下號碼吧,謝謝


我正在畫基本設計 木製品 的10個草圖,預計4點左右睡~
明天3/18要去夜唱

=== 3/20寫 ===
是佩佩問我要不要一起去夜唱的,
本來以為是女生比較多的,答應要去後 才知道原來要去的有17個人 幾乎都是視傳1B的
銀櫃一人200元,酒我出100元合購
Abslut伏特加
+萊姆汁好喝耶!!
+雪碧比較不好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210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