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拍到宿舍23:30熄大燈,靠檯燈打光,隱形眼鏡也因為戴的有點久先拿起來了。
最近瀏海變長了 這兩天我要稍微修一下了。
我想拓展我的人脈,在(亞洲)大學認識很多人。我的即時通是 vmsu3bp6g,MSN是 harrypotter21040@hotmail.com  
歡迎加我為好友,不同系或不同校都可以,但加我時要說一下你是誰。亞大的同學說不定可以一起吃個飯
忘了說 我是亞洲大學 商設1A的東東




玩我的頭髮







國中同學送我的禮物,是去巴厘島帶回來的紀念品,我很喜歡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210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