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午我爸帶我去參加一個投資理財的課,有些我也聽不太懂,其實也不太想去,還下著大雨
只記得一些重點[簡單的事情重複作],[ 時間+複利+投報率=$ ]
愛因斯坦說:[ 複利的威力大於原子彈 ] ;
巴菲特的投資大多是食品類,像[可口可樂].[口香糖]類,生產機器不用時常更換
要做長線的投資(約10~20年)才能賺大錢
=========================================================


8/12晚上在 [ COSTCO 好市多 ] 吃牛肉捲和濃湯
吃完就去逛賣場,吃些試吃品[ 咖啡.韓國參雞粥.生菜沙拉.優酪乳.壽司.客家鹹豬肉.韓國紫菜飯 ], 都是1.2口的量
有看到很多人買[ 韓國農心的辛拉麵 ],我之前有吃過一次還蠻好吃的,也有在一箱特價12入249元,買了一小箱
我爸說這的烤雞不錯一隻139元,也看到賣場幾乎是[人手一雞],所以也買了一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210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