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27又增粉紅小熊四桌布,共10桌布
---------------------------------------------
第一次自製桌布~
之前有陣子我是用「屏」的自製桌布,後來用韓國觀光公社製的韓國風景桌布
今天我自己試著做做看
我就用了下個月,八月的月曆上去,其實比較難的部分是長寬的比例,
所以我一開始是把好幾張圖都設為桌布,挑出沒變形的
然後我選了四張,新作愛心猴鑰匙圈,和韓國娃娃各兩張來做
後來我又追加兩張,共六張圖。
按圖連接到相簿的相片後,按右鍵「設成背景」,我是建議位子用延展

我覺得好看的Top 1


Top 2

 

Top 3


Top 4



追加1  kitty

 

追加2

 

7/27增粉紅小熊桌布*4
簡約版

 

粉嫩版

 

信封版

 

信封背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210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