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毛線除了可以做娃娃.吊飾外,
也可以做包包、手機套、筆袋(鉛筆盒)、零錢包.等小物
我最近把我的無名相簿整理了
把拍的不好的照片刪掉,還有之前傳照片上來,那名稱都是手機照相的編號
現在都改過來(有關手作的那幾本)歡迎去我的相簿參觀喔~

7/20整理了我網誌右邊的連結
每個網站都是我想介紹給大家去看看的好網站喔!


楓小亭*娃娃屋:以毛編娃娃為主的手作
歡迎選購現貨區的商品,要訂做的也可以跟我聯絡
 

可以拿自己畫的設計圖傳給我,或講想做什麼樣的東西,我來設計

假如是我哥(文泓)在花教大或以後的東華大學的同學或學長姊
跟我買或訂做,可以托我哥拿東西去給你們,不用運費
也不用先匯款,等我哥把貨給你,在付款就行了



我的即時通vmsu3bp6g
信箱vmsu3bp6g@yahoo.com.tw

直接在下面留言也可以,用悄悄話留

付款方式是郵局匯款,匯款給我後跟我說一聲,
我確認後,就用郵局小包的方式寄出(比較便宜)


我買的第一本毛編玩偶的書
去年五月


◎◎◎◎◎◎◎◎◎◎◎ ◎◎◎◎◎ ◎◎◎◎◎◎


我開始接觸手作是我高二在金門的時候,剛開始的時候,我只是覺得想做做看毛線娃娃,後來才有賣手工娃娃的想法。

金門高中畢業後,我回到我在台北板橋的家,我從金門寄來我之前買的一堆毛線和配件,
因為我真的開始做手作是在金門,我只知道金門的手工藝店在哪,不知道我們家附近哪有手工藝店

我看書知道台北市延平北路和永樂市場那有很多手工藝材料店,
我有去過那邊一次,但離我家有點遠,所以想找比較近的店買。


○●●○●○○●○●○○●○●●○●○●○●●○●●○●○●○●●●●●○

其實我比較想作我自己喜歡的手工娃娃,但不容易賣出(除非是寄賣)
假如人家跟我訂作的,等我做好就可以交貨了


最近有想到有個寄賣點可以寄賣

在網路真的不好賣,大家是怕被騙錢嗎?
我看奇摩和露天拍賣的毛編小物,東西有上百件,有人出價要買的才兩三件


我做的手工貨只有認識的人或朋友的朋友會買
之前在金門,我寄賣在我朋友家的服飾店,拿7.8個去,隨便也能賣掉一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210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