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文是在2007-08-14所寫2009-07-25修正+新增

我從96/4/20買到學作娃娃的書7/28買第二本書(日本雜誌書mook)至今已有90個成品
對手作娃娃真有「相見恨晚」的感覺,在那之前我沒做過娃娃。

很多同學、朋友、網友都覺得我做的娃娃還蠻可愛,不太相信我沒學多久,而且是看書學,
每一項作品我都很喜歡,覺得本來的幾團毛線+棉花,
居然可在我用鉤針鉤成,作成一個娃娃,直到加上眼睛等配件,就好像一個真正有靈魂的娃娃&動物

之前大多是以照書上圖表作居多,累積編織經驗,還不太會想做什麼就做什麼
我也會開始作娃娃以外的毛線編織作品,
如包包、手機套、筆袋、零錢包、書套、束口袋.等小物
還要學串珠、拼布、釘板、橡皮章...手創的東西我都很喜歡,都想學學

==================    關於店名   ==================

之前有在想說要取個店名,不過都還沒有頭緒
96/8/8這幾天想到 [ 楓小亭*娃娃屋 ] ....覺得還可以就先當暫定名
因為我之前在網路上常用的名字就是楓亭
楓小亭*娃娃屋:以毛編娃娃為主的手作  就成了我網誌的主標題


==============    ☆楓小亭*娃娃屋:以毛編娃娃為主的手作☆    ==============

  因為我之前做的手作1~82約有90幾樣作品,不是賣完了, 就是送給親戚朋友,身邊都沒有現貨了。
所以最近我在構思新的毛線編織作品(類似下圖和敘述),做好後會在「我的無名 或 奇摩拍賣、露天拍賣」銷售。
假如有想要先預訂的,請留言跟我討論想要什麼動物、尺寸顏色、價錢等細節。


開放訂作時間:98/07/26~8/31;製作時間:98/07/29~9月初
目前開放訂做的: 我想要做的有4種、 其他 開放訂做 有7種 
因為是純手工製作較耗時,設計也要不少時間,一個成品快則1.2小時,慢則要1~3天,請見諒


  我大概會以 「我之前做類似的作品」為樣本,去延伸或做些改變,
例如會改變娃娃的服裝造型、或是動物種類、之前有做過的手機套,作法稍加改變作成相機包,可以先參考看看以下的圖。


*聯絡方式:信箱vmsu3bp6g@yahoo.com.tw  有問題或要訂購,可以寄信或無名留言給我。

*付款方式:(我是用郵局的帳戶) 接受郵局匯款,和郵局無摺存款(免手續費)、銀行跨行轉帳或匯款,和ATM轉帳(手續費需自付)

*寄出方式:郵局小包掛號(比較便宜)30~60元,東西較大或多會用郵局便利箱寄 70元,先付款後交貨 (寄出)。

*運費計算:運費約30~70元不等,視商品大小和數量而定。

*購買請註明:商品名稱、訂購人和收貨人姓名、e-mail、郵送地址 (含郵遞區號)  。

*購買流程

【有現貨】
選定商品→ 寄信或留言給我(訂單成立)→ 匯款後通知我一聲→ 確認收到匯款→ 寄出→ 收到後跟我講一聲

【沒現貨 , 訂做】跟我討論,確定商品→ 開始製作→ 完成後
→ 可以先看成品圖滿意就寄出 或 想儘快收到就直接寄出→ 匯款後通知我一聲→ 確認收到匯款→ 寄出→ 收到後跟我講一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210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