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把我的文章分類整理了一下,大致上如下圖,較方便網友看我的網誌
手作-毛線編織作品(6)
毛編-吊飾.鑰匙圈 較小型娃娃10cm(22)
毛編-中型娃娃20cm(16)
毛編-較大型娃娃30cm(12)
毛編-手機套(5)
毛編-手作小物(11)
手作記事.其他手作(18)

我喜歡的韓星(7)
韓劇&韓綜(8)
其他韓星.綜合整理(9)
東方神起(TVXQ)(4)
BigBang(6)
神話(shinhwa)(15)
Super Junior及子團體(4)
SS501(3)

有關韓國(2)
學韓文.韓國留學.韓國相關(23)
韓食(8)

日記(2)
日誌(63)
高中日記(47)

推薦(1)
推薦/介紹(17)

=====================================
最近回了國中母校台北縣立 [ 海山高中國中部 ] 一趟,拍了幾張國中部的照片,
高中部的建築是成「L」字型,最高七樓;國中部的建築是成「回」字型,最高五樓

我覺得回字型中間的庭園還蠻漂亮的


========================================

7/4(六)跟阿姨去板橋後火車站逛街,
經過台北縣政府封街舉辦的 「2009北區嘉年華遊行&森巴鼓競賽」
在那邊看和拍照約10分鐘,那邊還蠻多人的,森巴鼓競賽參賽的人好像大多是原住民

左圖是演奏中;右圖是路邊宣傳旗幟


也是遠東百貨FE21前


蠻多人的


========================================

7/5(日)小姑丈要請我們吃飯在捷運西湖站附近,有小姑姑、表妹-怡臻、爸爸、爸爸同事、我和哥哥
泰雅軒-精緻泰式美食,我們有點月亮蝦餅、涼拌青木瓜絲、咖哩雞等六七道菜左右和摩摩喳喳五碗,約1600元
店址:台北市內湖路一段437巷9號



這是我第二次吃泰式料理,第一次是幾個月前在板橋的家附近吃的,「雲南‧泰‧緬風味料理」六菜一湯配白飯還有摩摩喳喳,約1200元
板橋分店:台北縣板橋市文化路一段177之1 (板橋站三號出口),台北總店:台北市安和路2段74巷6號


早上10:45從離我們家比較近的捷運板橋站搭去忠孝復興站,轉搭最近剛開通的內湖線到西湖站
最近在特價和我們用悠遊卡打折後22元(單程),
內湖線就如新聞報導說的車廂蠻小的,人蠻多挺擠的,我還有看到小妹妹上車,但她姐姐沒擠進車廂,車就要開了
經過松山機場站可以看到幾架直升機和飛機,我還聽到有人說「他第一次看到松山機場,原來長這樣啊」
有轉彎的話,捷運速度會放很慢行進

臺北大眾捷運股份有限公司 路線圖暨車站資訊  更新版

我在捷運西湖站拍的




泰雅軒-精緻泰式美食


泰雅軒-精緻泰式美食 的名片-店家資訊


摩摩喳喳,一碗60元 有點貴


表妹-怡臻


========================================

吃完午餐到姑姑家坐一下,閒話家常
我爸說讓我跟哥哥晚餐去吃板橋三民路的那家貴族世家,
我去那邊吃過四次了,我哥還沒去過
約四點我跟哥哥從附近的捷運港墘站搭到忠孝復興站,再轉搭到龍山寺站
搭265公車到下光復橋後的埔墘派出所站,下車後右轉直走約五分鐘就到貴族世家
那位公車司機還會對每位下車的旅客說台語的「感恩」,我跟哥哥下車時也都跟他說謝謝



這家貴族世家生意超好的,我爸說店是工廠改建裝潢的,很大,有一二樓,裝潢也不錯
位在台北縣板橋市三民路一段129號,營業時間11:00~23:00下午不休息的,
除了前面的停車位外,它旁邊開往貴族世家後面也有個免費的附屬停車場,開車來不用擔心沒車位
我們在吃的時候外面等的人一直很多,約都有20人左右,大多都是家庭或朋友一起聚餐的
(貴族世家通常是越大間,附加的食物越多)

我和我哥吃特製牛排和香蒜雞排,230和220元
他們今天收盤子還蠻勤勞的,盤子一空,過約三分鐘他就會問你可不可以收走
我們大概17:45到的,一樓位子沒了剩2樓有位子,我就說要等一樓的位子
因為二樓的菜比較少,我覺得下來拿的話,走樓梯上上下下也很累
拿號碼牌後大概等不到10分鐘就有位子了,我們吃一個小時半,約19:20,就走20~25分鐘的路回家,當散步運動

只要點個排餐,200元左右,下面的食物免費隨你吃到肚子脹
我大約1~3個月會去一次,吃到飽的很容易胖
這邊除了點的排餐外,附加的東西超多的,又很好吃,我還特別記起來跟大家推薦
而且因為人很多,剛上的食物過一陣子就沒了,但只要盤子一空就會馬上送上熱騰騰的新菜


小菜類(每次都不太一樣):
炸薯餅.甜不辣.春捲、小辣的麻辣鴨血、炒青菜.炒蘆筍、豆乾、涼拌蟹條、生菜沙拉料約12種、茶葉蛋、炒麵和炒豬肝等...
上次去還有生魚片

湯類:
關東煮湯、玉米濃湯、酸辣湯

額外主食類:
可以自己煮米粉和油麵+豆芽菜.肉燥、幾籠小籠包、一鍋白飯、烤小土司,有五種醬料

甜點類:
巧克力噴泉(拿餅乾去沾巧克力來吃)、小蛋糕、果凍、小麻糬、薯餅零食、燒仙草

飲料類:
開水+茶包、咖啡和巧克力飲料機、可樂.紅茶.七喜等

冰品類:
七種口味冰淇淋、三種冰沙:養樂多.芒果.哈密瓜、剉冰九種料

水果類(當季水果四種):西瓜、芭樂、鳳梨....


價目表&點菜單


板橋三民路貴族世家-  門口都是拿號碼牌在等的人
圖左邊有個停車場的引導標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210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