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檢視我的拍賣
新開幕【楓小亭*娃娃屋】
點下面連結,直接連到娃娃的拍賣頁
小獅子手套娃娃*現貨99元
癒療系小盆栽*現貨99元
粉紅小熊鑰匙圈*現貨 80 元
葉子杯墊*現貨 50 元
可愛的小山豬*現貨 99 元
粉紅兔夾
*現貨 50 元 
禮服版kitty*現貨 200元

以上為起標價

剛開幕【楓小亭*娃娃屋】 
特價優惠中 
手工毛線娃娃

都比我之前定價便宜很多
快去選購吧!

之前因為自己一個人住和幾乎每天都要上學,沒時間搞網拍
最近比較有時間,做手作和網拍

-------------------------------------------------------

在奇摩網拍部分「關於我」

1.楓小亭*娃娃屋:以毛編娃娃為主的手作
我的信箱vmsu3bp6g@yahoo.com.tw

2.付款方式:接受郵局匯款.無摺存款.銀行跨行匯款.atm轉帳
郵局小包掛號的方式寄出(比較便宜)
先付款後交貨
我家附近的郵局,每天都有營業,確定購買我就會儘快寄出

手工毛線娃娃也接受訂做,
但我現在還有別的訂單

和手工作的比較慢,
假如不急的話,先跟我說要做什麼
等我把手上三個訂單做完,就可以開始做你的了

其中有訂單是:一對結婚娃娃...是顧客要送人的結婚禮物
我打算要女穿婚紗禮服,男穿深色西裝
正在設計中,一對約900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210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