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常在網誌中提到的東港
你們知道東港嗎?
較出名的是東港的黑鮪魚季
東港三寶「黑鮪魚、櫻花蝦、油魚子」

之前提到我寒暑假常會去我阿姨工作的屏東東港鎮農會超市幫忙

東港鎮農會超市  可能會在這看到我
東港簡介

東港因為靠海,有洋流帶來豐沛的魚類和海鮮
東港是我媽媽的故鄉,我有一些親戚在這,所以放假我常會去東港
東港這有很多新鮮的海鮮,我每次去都會吃螃蟹、蝦子和烤肉
下次去我想吃生魚片

「沿台十七線即可抵達東港,在公車方面計有中南客運和台汽客運
每隔5-10分鐘一班車另有屏東客運聯營屏東、高雄經東港到恆春班車,交通尚稱便利。

東港係緊臨海邊的一個小鎮,海產樣式多且新鮮,
在光復路兩旁海鮮店及華僑市場各式小吃林立,必能讓老饕一飽口福。

東港以東港水試所、東隆宮迎王祭典、新鮮鮪魚、櫻花蝦等盛名,
加上大鵬灣之開發再度引人矚目,盼未來能在政府和鎮民合作下,
使東港成為新舊文化相融並進的新市鎮。」

「」内擷取自東港鎮公所網站


農會超市門口



東港的櫻花蝦&旗魚鬆
《旗魚鬆》
  本地出產的旗魚鬆是用新鮮的旗魚烘焙製成的,一般行家的口碑都相當不錯。 



我在華僑市場買的
東港名產-鮮味城-雙糕潤 11個100元
很好吃
《雙糕潤》
  是先將糯米浸泡後,以機器舂米成粉,再鋪上一層黑糖蒸煮而成的點心。
鬆軟香Q的糯米,配上古早風味的黑糖,保證吃在嘴裡,甜在心裡。




農會的購物袋&我做的俏皮花豬



農會超市內
 

農會超市對面是東港國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210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