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下介紹我看過的韓劇,我覺得都非常好看,每部都很推薦大家去看喔~
你們想看的話,除了可以看電視台的重播,也可以去DVD店租,或在網上找


1.夏日香氣:是我第一部看的韓劇,非常好看,我看過至少2遍
男主角是宋承憲,女主角是孫藝珍,男女主角我都很喜歡
夏日香氣網站

2.皇太子的初戀:成宥利和車太鉉主演,非常好看我喜歡女主角
有關渡假村GO(渡假村類似導遊的工作)的故事
皇太子的初戀 - Wikipedia


3.白雪公主:金晶和、李莞主演,很好看,男女主角我都很喜歡
白雪公主 - Wikipedia


4.浪漫滿屋:這部在台灣蠻紅的,大家應該都有聽過吧
Rain和宋慧喬演的,也很好看,男女主角我都很喜歡,我看過2遍
浪漫滿屋網站

5.豪傑春香:韓彩英和在喜主演,我很喜歡女主角,非常好看
男主角從首爾轉學到南原第一高中
改編於韓國傳統民間故事 "春香傳",偶爾劇裡會出現古代與現代類似的場景
豪傑春香網站


6.藍色生死戀:這部也蠻紅的,好幾年前的韓劇
我是從中間開始看的
是宋承憲和宋慧喬主演
藍色生死戀網站


7.情定大飯店:裴勇俊、宋慧喬、宋允兒主演,場景主要在華克山莊拍攝,也很好看
情定大飯店網站


8.宮野蠻王妃:這部也很紅,看過至少兩遍
主演尹恩惠.朱智勳,非常好看,男女主角我都很喜歡
是韓國漫畫家朴素熙的作品平凡的藝術高中美術系的學生申彩靜
因完成爺爺的遺言而必需和同校就讀的皇太子李信結婚
《宮2》已經開始計畫
宮野蠻王妃網站


9.我叫金三順:姊弟戀的故事,很好看
主演:金宣兒.玄斌,女主角是很做甜點的糕點師

我叫金三順網站


10.大長今:第一次在台撥創下高收視率,歷史宮廷劇,很好看
主演:李英愛.池珍熙
長今1496年-1566年是李氏朝鮮朝鮮中宗時期宮廷女御醫,姓氏不明。
原為水剌間(御膳廚房)內人(宮女),後被貶為官婢,再成為醫女,
中宗十八年被封為「大長今」,是朝鮮歷史上首位女性御醫。

大長今網站


11.巴黎戀人:朴新陽.金晶恩.李東健主演
有點灰姑娘的感覺,很好看
以現代法國巴黎場景為故事開端
2004韓國首爾觀眾票選最受喜愛電視劇第一名
2007年台灣八大電視台再度重播,收視率更勝金三順及浪漫滿屋重播

巴黎戀人網站


12.迴轉木馬:秀愛.李東旭主演,好看
迴轉木馬網站


13.My Girl我的女孩:李東旭.李多海.李準基主演,
很好看.也
還蠻好笑的,男女主角我都很喜歡
我的女孩網站


14.愛在哈佛:金泰熙和金來沅主演,描寫韓國留學生在美國哈佛大學的浪漫愛情劇
愛在哈佛網站


15.新娘18歲:李東健.韓智慧主演
18 歲的高中小太妹與 28 歲的檢察官,新婚的故事

東風-新娘十八歲


16.小爸爸上學去:Rain.孔孝真.李東健主演,Rain較早期作品,也很好看
Rain是未婚爸爸,帶著他小女兒
小爸爸上學去網站

17.四月之吻:趙漢善 秀愛 李廷鎮主演,很好看
韓劇《四月之吻》線上看-Brenda★晶晶-Yahoo!奇摩部落格


18.威尼斯戀人:韓彩英、趙顯宰主演,很好看喔,男女主角我都很喜歡
威尼斯戀人網站


19.小島老師:韓智慧.金旼鐘.李東旭.朴恩惠主演
我從一半開始看的,還不錯看

小島老師相關網站


20.千年之愛:由成宥利、蘇志燮、金南鎮主演
我從一半開始看的,還不錯看
以韓國三國 (朝鮮)的百濟與現代的大韓民國為背景,講述一段穿越時空的愛

千年之愛網站


21.葡萄園之戀:由尹恩惠,吳滿錫主演
97 /5/17~24看完十六集,因為喜歡恩惠看的
葡萄園之戀網站


22.李祘이산
我大概看了兩三個禮拜覺得很好看,我從中間開始看的
維基百科的介紹


23.王與我
劇集描寫了朝鮮王朝第九位國王成宗與宦官金處善以及後宮之間的情況。

緯來戲劇台43,播出時間是週一到週五22:00~23:00
重撥是12:00~13:00 ,16:00~17: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210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