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韓國留學延後~

因為跟代辦的人沒談好
我可能會明年暑假在去韓國留學

我也覺得我假如下個月去韓國,太快了
等明年我自學韓文把基礎先學好
再多賺學費和生活費,再考慮清楚一點再去比較好
我現在自學只把基本母音背好而已


其實很多人跟我一樣對韓國留學有興趣
大多都是被韓劇影響
我有看過很多人的韓國留學網誌
聽過有人說「我為什麼要花錢來韓國受罪,早知道就不來了」
也有很多人說過「韓國沒像韓劇演的這麼好,去玩跟去讀書真的是不一樣,
假如你對韓國有興趣,去玩個幾天就好了,不要去那讀書。」
奉勸大家去之前要先想清楚,去韓國留學是讀書,不是玩



假如我這一年手作事業作的不錯
或有找到什麼賺錢的工作,說不定明年暑假不會去留學
再看看吧!


◎◎◎◎◎◎◎◎◎◎◎◎◎◎◎◎◎◎◎◎◎◎◎◎◎◎◎



最近看了幾集韓劇「李祘」我覺得還蠻好看的,
大約有五個人左右,是之前演大長今的演員
男主角「李祘」世孫殿下笑起來有酒窩,蠻可愛的

八大的39和41台有韓國的綜藝節目「實戰大綜藝-情書」也很好看
是韓文發音的,也還蠻搞笑的,是禮拜六和日才會有的節目
有演「葡萄園之戀」的「景民哥-金智碩」常會出現
和我看了這節目才知道的,在節目裡還蠻受歡迎的「張佑赫」,兩位都很帥

最近八大也引進韓國節目「夜心萬萬」,是個談話性節目
主持人跟「實戰大綜藝-情書」一樣是虎東
預告有看過演過「宮」的律君有上節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210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