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代辦韓國留學的人員給我的回信1

請問大慶大學的開學是三月份嗎?
是(三月/九月)

假如要去韓國留學要什麼時候出發去韓國呢?
8月底之前

繳費的資料可以寄給我看看嗎?
之前已寄

進語言學校跟進入大學學費有差別嗎?
是語言學堂費用已寄給你了,語言學堂的學費是全包,
大學的費用是分開繳的一學期約(學費3400~3800美金)
餐費一餐約3000韓幣左右,雜費(沒甚麼費用),住宿(4人一室)1500美元左右

詳細進入大慶大學中文版到時會有公告
告訴你一個好消息,如果你真的要去,
我會想辦法跟所長申請你進入大學第一學期,比照姊妹校的學生,學費減免30%優惠

讀完一年語言學校,考韓語能力考試,要考到五級才進入大學嗎?
(3~4)級就可以,韓語分一到六級初級(1-2)中級(3-4)高級(5-6)

謝謝
--------------------------------------------------------


我本來以為三月開學,明年二月份才去
原來九月就開學,八月就要去,真緊張,怎麼這麼快


--------------------------------------------------------

引用[Hi!korea韓國遊學想清楚再過來吧~ - yam天空部落]點我


這篇裡面有講到
去韓國旅遊和讀書感覺差很多

她朋友,比她對韓國更有興趣,但沒多久就想回台灣了

學韓文是有興趣,但變成考試,就會有壓力
會常被比較.常考試
很多中國人

她的建議(學韓文)要多背單字,了解文法運用,多造句
去之前要先有些底子,不然會很辛苦

---------------------------------------------------



[Hi!korea]爬文爬很久,其中這篇最讓我印象深刻,也激起我要下很大的決心
我想剩四個月時間要好好學韓文
我覺得我自學的能力好像比較好
很不喜歡被逼著讀,只喜歡讀我喜歡的

可是我看的幾個韓國留學生的網誌
他們大部分都是上語學堂短期班(幾個月或一年)
但我要去的是韓國的專科大學
要先上這大學的語學堂一年,在考韓語檢定到3.4級,才進入專科大學(讀兩.三年)


我看到的資料是大慶的宿舍像飯店,
有健身房.電腦室.撞球室和圖書室和餐廳等
我很期待宿舍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210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