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來是高一的家政課做的
紅色的束口袋
買這個材料費10元

後來給我媽媽用
最近因為要把它照起來
放在我的審查資料裡
就跟我媽媽說把它寄來金門

正面是我的英文名Tina和****
背面是一顆愛心和星星
背面我本來還想加點什麼東西的,覺得有點空

我記得用毛編縫和平針縫
星星和愛心是用緞面縫
再加入鬆緊帶


問過網友,原來我生應系的審查資料只要準備兩份
之前因為我想有五個評審,加先寄去的,共六份
還好我有先問去年去面試的人


正面


背面



---------------------------------------------------

覺得這篇有點短,所以順便加個圖
要送老霈的生日禮物,比我預期的小一點

Tomy Flip Flap 迷你光合盆栽
不需電池.不需澆水.只要光
日本超人氣療癒系擺設小物
只要有光,可愛的小葉子就會慢慢地上下擺動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210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