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在博客來買的252元-
http://www.books.com.tw/exep/prod/newprod_file.php?item=N000006258

這是我第一次作迷你娃娃屋,目前花了約兩個小時多..作了一半左右,

我是6/12就拿到貨了,但那時沒很大的興趣去作,就一直擺著

直到7/7晚上在看電視,突然想說拿來作一下好了

就一直作,停不下來,後來看時間已經快凌晨一點,就想說還是明天再做好了不然不知道會做到幾點,

我覺得迷你娃娃屋,最困難的就是[黏]這個部分,尤其是黏小東西

我做的這個[左岸咖啡館]除了黏比較麻煩,

就是要用小鐵絲拗,然後黏上木片,變成桌椅,真的是最困難的一部分


不過真的蠻好玩的...我已經有點成就感...等做完成一定會有更大的滿足




博客來的介紹-歐洲迷你店舖—左岸咖啡館
  [讓你仿彿置身於縮小的歐洲街道上,立體的商店外觀,透過您的巧手,呈現出典雅的歐洲風光。

把法國和塞納河的左岸咖啡館搬進自己居住的小窩,再來上一杯香醇的咖啡,給你一整天的浪漫。

  材料包內附各式素材如牆壁上的壁紙、布料、木質或塑膠迷你物件等等。利用剪、貼、縫、粘、

上色基本勞作手藝技巧,一個個迷你小物就可以完成。也可以自行再利用其他素材製作,

如粘土就是可塑性強的素材。接下來只要大膽展現你佈置的巧思創意,

將製作完成的小物件擺放在喜歡的位置上,一點一滴打造你的夢想世界。]


終於完成了...在7/8晚上8:30..製作這個娃娃屋共花5小時多

做好真的很高興

它這個共出十款,我想我下次會在買另一款來玩

最難作的椅子..

材料-木片.咖啡的標誌圖.小花花

半成品-木櫃.壁畫.壁爐(小石子)

材料

包裝盒-屋內範本圖

製作咖啡罐中

吧台ok

合頁+螺絲

還沒放進去

放了一些進去

都放進去了

關上門~完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210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